狼王殿下

圈名狼王/渡鸦。RWBY.DC大坑.又陷入阴阳师邪教【...】萌新偶尔写文.

【遥战音风】巡航(睡前十分钟写出来的真·短文)



         一架米格29从夜空中呼啸而过,旁边还跟着一架涂装银白带蓝的F15。


      这样真好...能跟他在一起...如果这样能够永远下去的话...音啸这样想着同时加大了速度紧紧跟在侧风旁边。疾走指挥官难得的给部下们放了整整一天的假,博派也是如此。


      "嘿,我说你这个霸天虎,把我约出来就这样好了?"对方的声音传入自己的音频接收器,沉默思考了片刻后给出回答."不然还能怎样,小队长?"身旁的米格29像是挑衅式的朝自己突然靠过来,差点撞到自己的机翼尖端."哈哈哈哈哈哈,不如我们竞速吧!"说完侧风便加大了引擎输出功率朝前飞去,丝毫不等待自己."喂——你刚刚那样很危险的...好吧。"音啸无奈的叹了口气同样加大速度直追上去。两架战机一前一后的消失在了深蓝色的天际。唉...这有什么办法呢?自己依旧喜欢着那个桀骜不驯的小队长。

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)